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【玩家事件】克蕾爾的雙色餅乾

  星期六的午後時間,涅桑坐在沙發上閱讀著從花店老闆那裡借來的書籍,打算就這樣度過這個下午。少也相當慵懶地趴在一旁,不時滾動著身體,表現出牠在此刻有多麼無聊。
  「涅,會生螞蟻喔。」少看著桌面上擺在碟子中的一片餅乾,叮嚀著女孩。
  「……吃掉了好像會長出綠色植物。」涅桑看著餅乾,沒有猶豫就拿起來一口一口吃下。
  將最後一口咀嚼吞下後,她的左肩處散發出一陣微弱的光芒,幾秒後光芒消失了,肩膀上好像出現了一些變化。
  輕輕將寬鬆的衣服拉下,肩膀上竟然被一片綠色的植物覆蓋著!
  「真的長出綠色植物了耶……」原本不太想動的少看見這個畫面時,從沙發上跳了起來,迅速地走到涅桑身邊,好奇地盯著那片綠色。
  看著應該不屬於自己的一部份,涅桑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想法,好像她原本就該如此的樣子,或許是與植物相處久了吧,所以才會如此無所謂,如果長出的不是植物,而是獸尾的話,她會許就不會如此的冷靜了。
  「現在要怎麼辦呢?」
  「什麼怎麼辦?」
  「妳不能這樣子出門吧!」
  「是不能……」涅桑用右手輕輕觸摸了小小的葉片,「這是地錢。」
  「涅……妳可以稍微緊張一下自己現在的變化嗎?」少看著自家主人的反應,感覺有些無奈。
  「緊張什麼?我是見習魔女耶!」涅桑難得露出了開懷的笑容,讓少有些愣住。
  「不過妳這樣不會不舒服嗎?」雖然她看起來好像沒事,不過少還是擔心地問。
  「嗯,不會。」
  「恩……這個會維持多久的時間?」
  「二十四小時。」
  「這樣子到明天下午都不能出門了……」
  「沒關係!只要有少陪我,不管什麼都好。」涅桑在沙發上坐下,用力地抱住少。
  感受著女孩臉龐的溫熱,原本想推開她的少靜靜地接受了這些。
  「對了,餅乾真的很好吃呢!」
  
  ✾ ✾ ✾
  
  克蕾爾的雙色餅乾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